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真心的笑,是會傳染的

笑是會傳染的

我們習慣默默的生活
也因為如此,少了很多歡笑的時間
或許覺得戴著口罩看不到,所以沒笑
但笑不是為給他人看
而是提醒自己心情很好

我每天帶著歡笑傳染著課室
最初我也會害羞,甚至有點冷漠
但我總覺得需要多一點歡樂
所以開始嬉鬧,與人聊心

慢慢的,我帶來的改變有著大大的成果
歡笑聲越來越多
大家更願意說出內心話
但相對的說話也越來越直接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接受

笑是會傳染的
我越來越相信這句話
大家看見你,總會不自覺的微笑
這份微笑會讓你持續維持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