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命,運

注定與不注定,完全一念之間

總是說,命運捉弄人
一切都是命
其實很多事情都能改變
只不過你是否願意而已

總是說「命」是不能改變的
但這也只是你必須經過的事情跟考驗
只要改變了「運」,那他也會跟著改變

以前老人總說,姻緣天注定
但我覺得一切都是你有意無意選出來的
很多事都是在無自覺時做好決定
只不過自己不知道罷了

如果你知道自己選擇了甚麼
是不是比較容易釋懷
人生用一個體驗心態去面對
嘗試自已弱處,體驗改變的高峰
其實生活也簡單許多
我幾乎都在體驗與成長
每一天抱有體驗的心態
自己也不容易被情緒帶偏
反而更加知道自己底限在哪

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在高中畢業不久結了婚
他總對我說,或許這又是我的命吧
被小孩綁死,照顧老公,瘋狂賺錢
但這真的是自己要的嗎!?
其實他正視內心後,才發現他沒選錯
只是用錯方式生活
生活不是拿來任命、哀運的
而是拿來突破跟改變的

期許每個人都能活出自己
並且越過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