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小媽咪的堅持

我滿滿無奈啊

昨晚整理了地方要給寶寶們換屋子
但小媽咪離不開床
所以又一個個回到床上
真的不知該哭還是笑

最近小媽咪特別吵
會惱人的那種
有點神經質了,變得好焦慮
也讓我好無奈啊

在思考怎麼讓寶寶下床
因為要開始訓練上廁所了
總不能要我拿貓砂上床吧...
難過...
而且吃飼料訓練根本被大隻的吃光...

怎麼讓小媽媽不堅持呢
我都快沒地方睡了...
昨天在討論送養的事
決定要問問虎爺
但我妹妹瞬間變臉,一臉快哭的樣子
這讓我大大無奈啊
好吧,等寶寶滿1個月再來決定吧
畢竟惡魔不能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