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食記] 景安站 金㶚日式涮涮鍋

晚上從景安站出來不知道要吃什麼?天氣有點涼剛好看到這家涮涮鍋店,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價位不算貴,菜盤有分一般菜盤或是養生菜盤,嗯?什麼叫養生菜盤?原來就是沒有一般火鍋料的食材,儘可能以食物原形提供,很不錯的感覺。

這次點了三鮮鍋(選了花枝、蚵仔、魚片)感覺食材很新鮮耶!店長跟我說花枝只要涮30秒就好,還一直提醒我涮太久了,沒有涮很久口感很q彈,不會太老軟嫩之外還帶點韌性,很好吃,蚵仔給的蠻有誠意的,顆顆飽滿數量也不少,喜歡蚵仔的不要錯過,最後的魚片看起來一般般,就是冷凍魚片,但是!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但是!明明就是一般的魚片啊?為什麼這麼好吃?魚肉入口即化,吃起來也很新鮮,為什麼?為什麼跟我在家吃火鍋丟進去的魚片吃起來感覺不是同等級的東西?真的好吃啊。

店裡有附冷飲還有冰淇淋,我今天是不是太好養了?連冰淇淋吃起來也覺得很好吃,吃完整個肚子好撐啊,我雖然不是大胃王,但食量也沒有太小,所以給的份量也是不錯吧?

如果來到景安站附近想吃火鍋的可以試試喔

金灞日式涮涮鍋

02 2949 1298

https://maps.app.goo.gl/MTcZ5TZLQ5JZ7CmE6?g_st=ic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