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舊文 - 改名四年感想(2020)

今年改名滿四年了啊!

2015年在 棄緣得止 學了易經風水有印證在自己家人身上,而且曾經拿到某個房子的格局看了看,發現這房子沒有一間房適合男主人住的啊?結果裡面住的就是一對母女沒有男主人,好可怕,你不會無緣無故進到這間房,冥冥中有個無形的力量在暗中操控,除了覺得很神奇之外,也對於這遠古流傳下來的東西產生敬意(根本是外星人的黑科技吧?)然後就開始找適合的房子(怎樣都找不到合適的可以看是怎樣?連看都不給看?)

接著2016又開了進階的姓名學(其實是易經風水的應用)當然要來了解一下啊,結果又印證了一些事情,你都不知道某些事是你的名字造成的,而且名字會影響人的個性你知道嗎?你知道你跟某人處不來可能是因為名字嗎?人的名字是跟著你一輩子的咒語,該不該好好地考量一下?

學完後當然也發現了一些問題,於是就自己思考該怎麼改名字(對!我全家名字都是自己改的,自己的人生自己弄)結果發現真的不是冤家不對頭,我們家三個三缺一,欸不是!那是打麻將!是差一個就湊齊七龍珠!

欸不是啦!是天羅地網沖(所謂的四庫,辰丑未戌龍牛羊狗)沖得亂七八糟的,搞得我選名字超痛苦,不是對我好的對妻、子不好,不然就是她們可以用的我不能用,反正就互相封印來封印去,你不讓我好我也不讓你好過啦!搞得我頭暈腦脹,後來發現四庫常常是四缺一的狀況?身邊有許多朋友,如果家裡有四庫的生肖通常都會集滿三個缺一個(這樣才害得到,但為什麼不集滿四個勒?啊!上天有好生之德,要弄你也不能太過份嘛,留點生路給你,什麼?有人集滿四庫?呃⋯⋯可能要問一下之前到底做了什麼?要這麼殘忍對你?好啦可能你們四個就是約好要來體驗這樣痛的感覺!咦?這好像似曾相識?FAT4?)

在經過一番的選字打槍選字再打槍的不斷輪迴後終於選好全家名字,在四年前的今天(2016/07/01)把名字都改了!(這裡不得不再酸一下我們的戶政系統,一次只能改一個欄位,所以我先改名字,老婆改配偶名字,牛牛改爸爸名字,然後老婆改名字,我再改配偶名字,牛牛再改媽媽名字⋯⋯改三個人名字改了一上午,我都快跟承辦人員變朋友了)

改了名字後有沒有什麼改變?真他X的變超多的,跟老婆小孩間的互動就不一樣了(其實改沒多久就變了,這有沒有這麼快速?)至於變了什麼?那個我們點滴在心裡就不特別寫出來了。還記得我說從上完風水就開始找房子了嗎?之前是連看都看不到,但詭異的是改完名字後開始在尋找物件的時候能夠看到想要的條件了,老師有說過福地福人居,你的福份沒有到是住不到好的地方的,所以我可以說改名後有稍稍把運勢扶正了?所以開始會找得到合乎條件的物件?(但還是沒有買到新房啊~從看不到進步到看得到吃不到嗎?)另外比較特別的是老婆在改名前我幫她把脈的時候總覺得這是什麼脈象?一堆脈象雜在一起我完全都摸不出來啊?(對!我還有學中醫,就山醫命相卜背後都是同一套原理)本以為我學藝不精太對不起老師了,誰知道改完名字後很神奇的事發生了,把老婆脈可以在浮、中、沉都能摸到脈象了,這跟之前完全不一樣啊?原來不是我學藝不精而是之前我越級打怪了,老婆之前是大魔王(現在也是!未來也是)脈象複雜我摸不出來,改了名字連脈象都穩定了所以我才能摸得出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想知道到底有那些脈象?請趕快報名中醫經典研讀-瀕湖脈學

除了自己本身的經歷也有在其他人身上印證,有人改了名字原本要開刀突然有許久不見的朋友推薦了醫生結果只要復健就可以恢復而不用挨刀,也有人本來比較內斂隱忍的改名後能直接表達內心感受,名字甚至關乎生死,有人開刀後陷入昏迷從名字看到應該撐不過去,沒想到真的應驗了,你說這不科學?其實科學只是我們知識的極限,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物只不過是當前的科學技術無法理解而已,像以前小時候看科學小飛俠對著手錶跟其他人講話,你覺得這科學嗎?但現在誰沒有手機?以前霹靂遊俠李麥克跟車子夥計抬摃而且還能隨叫隨到,你覺得科學嗎?現在有Tesla,有人跟Siri求婚呢?還有人跟初音未來結婚!而且還離婚了(原因是開發產品的公司不再維護了)科學無法解釋,咱就別解釋了,咱只要知道有這回事知道他有用咱就低調用嘿,就好像玩遊戲發現 bug 咱就自己開心地低調用別到處宣傳,不然那天就被修正就沒得用了咩!

名字是跟著你一輩子的符咒!要慎重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