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心得] 被女武神虐慘了

有人看女武神動畫完能不死的嗎?

看完動畫血條出現我就秒死了

連鈴鐺🔔聲都沒聽到


---

經過一陣奮戰後,

我⋯⋯我⋯⋯幹掉她了?

怪怪的?怎麼沒有死亡的音效?

進動畫⋯⋯喔喔,打死了過動畫

等等⋯⋯

這⋯⋯

這⋯⋯

她沒死?是進入第二階段?

瑪蓮妮亞:「是時候見識毛骨悚然」

靠背啦⋯⋯我真的毛骨悚然了

滲尿

看到是時候見識毛骨悚然的時候

我已經沒有鬥志了

打算投胎轉世了

不是!那個給希望再大大絕望太賤了

前面很辛苦終於幹掉她(自以爲)

結果是以更強姿態滿血復活

骨灰早已成灰

紅所剩無幾

藍也幾乎乾了

帶著滿身傷孤立無援

面對比剛剛虐我好慘還強的對手

舉雙手,不!連腳都舉了

投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