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廢文day16

我來到諾克隆恩

穿過引水道

一人頹頃在露臺邊

只管哭 不知所云


我穿過黃霧

一石像鬼從天而降

一劍劈下 死靈劍氣迎面而來

時而舞劍 時而操斧

我左閃右躲

突然身中劇毒 毒發身亡

如此反覆


一外鄉人叫我去牢獄洞窟挖出長生者骨灰 必有所用

回程路上 順便找少女菲雅討拍拍

菲雅講了一些悄悄話 賜予裝備


我將裝備給予露臺之人

仍然只管哭

但這次至少願意並肩作戰


我做好準備

準備再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