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ELDEN RING_20230521115922 - 紅獅子城 - 碎星 拉塔恩 (打完心率從67 升到110)

(编辑过)

一開始誤以為這個王就是人家說的仿生淚滴,

所以一開始進去前開裝備本來是要偷光光的,

但是又覺得這樣不講武德,

猶豫了一下走到海邊思考一下下,

決定還是全副武裝跟他對幹,這樣才公平!


第一次


一進去還沒到烙人點就被碎星的箭射得嫑嫑的,

就結束了第一回合,哈哈哈哈,碎星你不講武德啦

然後突然發現,這個好像不是傳說中的會模仿我的辣鍋王啊?

還好我剛剛沒有可恥地脫光光進場,不然就尷尬了


第二次


比較知道你什麼時候高潮(射)知道怎麼躲了,偶爾還是被射到

躲過高潮起快烙兄弟,什麼?一發射不中直接射一萬發嗎?碎星你不講武德啊!

沒關係,咱們繼續烙兄弟,還在找哪裡有兄弟突然聽到慘叫聲?

蛤?我還沒到就出人命了?突然才想到可以上馬,趕快快馬加鞭~~

好不容易趕到命案現場,呃都,好像兄弟都死光了耶?

意思是我得跟碎星單挑?果然一下就被送回老家了


第三次


這次學乖了,不能拖,要趕快烙兄弟,趕快上馬

終於趕在兄弟死之前到場了,經過一番撕殺後,

碎星勒?怎麼不見蹤影?

然後又看到金色記號,欸,還有沒烙到的兄弟,當然快求救

碎星帶著背後好幾顆結石?登場了,原來前戲結束去準備第二階段?

欸!你有結石是你的事,你丟我幹嘛?

可惡,看我揍扁你,欸,等等,你把我的馬打死了!

殺馬之仇不共戴天~~

其實沒有馬的我比較厲害啊,

沒有騎馬就可以放狗咬人(獵犬戰技很猛的)

啊啊啊~碎星啊~~看著我倆的血條此起彼落~~實在是很刺激啊

我都能感覺到心跳加速了~~

終於~~送上最後一吻~~別了~碎星


呼,打完後覺得心跳好快,一看錶,驚!靜止心率67,我現在110!

原來是真的心跳很快~



0:00 第一次!什麼都不懂!被射!好痛!

1:47 重生赴會

2:28 烙兄弟來!不能只有我被射!

2:48 一發不中就射很多發?武德在哪?

3:00 對方不講武德,兄弟繼續烙

3:27 出人命了!這時才想到可以騎馬!

4:00 好不容易趕到現場,兄弟全作古了?

4:41 三顧茅廬

5:02 一邊被射一邊叫....兄弟啦

5:47 趕快上馬,不能再拖到兄弟都死了

6:05 終於一親芳澤

6:53 王勒?怎麼不見了?

7:09 (原來前戲結束,要正式來了) 看到金色記號繼續叫....兄弟啦

7:30 馬的......命,也沒了

7:40 你搶走我的馬,我就放狗咬~獵犬戰技~殺啊~

8:40 最後一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