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2021目前還活著

忘記陣亡多久了,我只覺得過了好漫長的時間才把2020年過完。

2020年末,在糟糕的同事身邊上班下班,拖著百般不願意的身體去打卡,為的是一份穩定的薪水,日復一日,員工一日旅遊也只是為了去吃巴菲,莫名其妙地過完12月,直到元月連假陪媽媽大掃除,體力無法負荷(超弱雞)才驚覺好像跨年了,農曆年好像快要到了,喔!對了,我又要老一歲了!最近完全摒除外界的一切,只是會聽到阿母說那幾天會變冷,聽說疫情又惡化了?(我完全狀況外)大概是對我而言天塌地裂都無所謂吧?只知道在自己死翹翹之前就是上班下班,把日子過完,所以外界如何也無所謂了。

2021新的一年,通常我會有幾天的奮發向上日,但今年沒有,沒有新年新希望,沒有新年目標,(想起了我的書單,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能量完成?)

回顧這幾年,我進步了很多,但現在的狀況,說好不好,說壞不壞,好像就只是拖著日子而已,有時候會想:什麼時候神可以來解救我的人生?千等萬等恐怕是等不到的,只能等死神哪天把我帶走,好吧,我還是會感謝祂的!

不知道我這支小草可以存在多久?不知道還會陣亡多久?如果哪天我有再進來這個空間,再刷刷我的“存在”感吧!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小草爛在泥裡,無法陪你們走向彩虹和陽光,但我會用爛掉的微薄之力祝福你們:平安喜樂!

2021新的一年奮發向上日,但今年沒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