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錢鼠

最近新工作做得順暢後,我開始想要稍微布置自己的辦公桌,讓工作心情更美好。於是上網找了找桌上小物,我才知道"哇!公仔小小一個都不少錢啊!",看到喜歡的小公仔但是覺得太傷荷包所以就打消了念頭。滑著滑著,滑到了不錯的小物,是樹酯做的小裝飾,物美價廉是最吸引我的,我很開心的選了幾樣,歡樂歡樂的去結單。

昨天,我的桌上小物到貨囉,品質好好讓我愛不釋手,我懷著雀躍的心情把他們帶到公司,放在辦公桌上,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地方,一個香菇屋,一堆小金幣堆,三隻錢鼠(一隻推金元寶,一隻揹錢串,一隻我最喜歡的是躺在金磚上),每隻都可愛吸晴,希望還能給我帶來財氣。有了他們讓我工作起來至少不會感到太無趣,花點小錢美化心情真的很不錯。(同事們也很喜歡喔!我自己也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