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荷包瘦身記

以往我沒有上網購物的經驗,兩年多前因為好奇下載了一個app,不知不覺的也投入了網路購物的坑裡。

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我買過:貼紙、手帳、筆、鑰匙圈、小公仔、供品、收納箱、海綿杯墊、二手書,到內衣褲跟包包和鞋子,需要和想要的都會不知覺的先想到上app找找。

無聊時有時我會看直播,看著看著不小心看到喜歡的就會想買,但現在會思考“真的需要嗎?”因為認真思考就會出現掙扎的情緒,忍痛放棄又是另一種心情。

上app買東西,常常都物美價廉,之前因此多買就送人,想當然爾被家人唸了一頓。

雖然是網購,但是有些賣家也很有人情味,會送小禮物,收到時就會很開心。

網購通常要幾天才會送到門市,沒什麼耐心的我會常常查詢進度,會有種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但也會有種期待的心情。

血拼是一件愉快的事,但荷包不小心會瘦掉,要節制就像減肥一樣,有點痛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