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後盾

那些日子我失控的一言一行,有多少雙方的衝突、痛苦、傷心難過與煩惱?那是一場悲劇!但慶幸的是,我的家人最終沒有放棄我,他們容忍、不記恨、不計較的援助我,做了我的後盾。

有時我會想,如果是我,我能接受像我這樣的家人嗎?我會怎麼與生病的家人相處?想一想,我覺得我會逃之夭夭,我會放棄!所以,我覺得沒有因為這樣的我而逃之夭夭或是放棄的家人是很了不起的,即便是逼不得已,但終究沒有放手,真的很不容易!

上天賜予我的伴人:家人,應當珍惜、珍愛,即便把屎把尿也必須不離不棄。好好地活完這一條命也是為自己、為了沒有放手的家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