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還好嗎?<後母臉,變天>

2021.03.22<今天,我很好>

幾天下來,氣溫越來越暖和,有種要進入夏天的感覺,但老人家都說這一陣子天氣就像後母臉,隨時會變天,要注意氣溫變化,以免感冒。


確實,今天氣溫驟降了幾度,才剛穿短袖四處趴趴走的我就被阿母叮嚀要穿長袖加上厚外套,早上我對於下降的溫度沒有太大的感覺,下午開始下雨之後,溫度驟降,我才感受到後母變臉真的很快,一下子又變回冬天的感覺。


雖然天氣變的很快,但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今天,我很好,正在思考我的閱讀清單,說到清單,我很喜歡條列清單,有閱讀的、購物的、待辦的等等之類的,我喜歡一一完成打勾或刪除,可以知道自己有哪些要做的事,有哪些完成的事,有哪些想做的事,大目標+小目標可以比較清楚自己活著都在幹麻,也可以提醒自己這一顆健忘的腦袋,以免轉身就忘了。

還好嗎?醫生見到我的第一句話總是問我:還好嗎?所以我給自己一個[標籤]就叫「還好嗎?」,可以三不五時問問自己,今天的我,還好嗎?

今天的我,很好喔!

晚上我把手上正在看的書閱讀完了,明天再整理我的閱讀心得筆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