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微冒險

我有個壞習慣:三不五時就會看直播,不管買不買,就是喜歡看別人賣什麼以及買什麼,不過我會因為直播主給我的感覺決定要不要看,有些直播主脾氣不好的,對小幫手態度不好的,我都會感到反感就不看了,但有些直播主人不錯,我有時一不小心會腦波太弱跳進坑裡跟著買。

看直播購買的經驗有幾次,其中我覺得有點微冒險的是:買鞋子(唯一一次),記得當下看到物美價廉的鞋子,很多人搶的狀況下,我也熱血了一下,跟著+1,然後很乖的去結單,在沒有試穿看看的狀況下,憑著隨手抓來看尺寸的拖鞋鞋號就買了,也不知道穿起來合不合適,我帶著七上八下的期待心情等著貨的到來。

拿到貨之後我迫不及待的試穿,謝天謝地還好可以穿,我開心的立刻跟家人獻寶,買了一雙物美價廉的鞋,不過即使這次好加在可以穿,以後也還是可以親自試穿才入手會比較保險。

生活中我不是個會冒險的人,可以說是一個膽小鬼,但偶爾來一下微冒險還是不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