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中秋樂團圓

撐過了好幾天的上班日,終於來到中秋連假,放假就是要耍廢,進入吃喝拉撒睡模式,糜爛的過了一半的假期,期待已久的中秋節當然是要:吃吃喝喝啦!吃了月餅(還可以,沒有很喜歡吃月餅),今年總共只吃了半顆柚子,因為媽媽說我有在藥物治療所以不可以吃柚子,那一半還是我一大早偷吃地(偷笑),至於中秋烤肉期待落空,因為要準備、還要收拾很麻煩,所以不烤了!因此少了一點中秋味,不過中秋全家團圓也少不了吃的啦,爸爸買了各式的肉品,媽媽煮了一大桌好料,大家吃的好開心,重點是在這不平靜的2020年,我們可以開心地聚在一塊吃頓團圓飯,真的很不錯!晚飯過後大家一起聊天,我呆沒多久就上樓了(體力薄弱),攤在床上當肉泥,不過耳朵還是豎起來聽樓下的歡笑聲,這是家熱鬧的聲音,我喜歡。

天氣進入我最喜歡的涼爽階段,終於不再那麼悶熱了,我愛秋天,雖然過沒多久就要進入可以冬眠的日子,唉!還要上班,我真想退休啊!可惜沒有足夠的退休金,我真懷疑我撐不撐的到退休那一日?還是早點冬眠,都不要再醒來會好過一點?越想越低迷,進入一個沒有戰鬥力的狀態,再放生自己兩日,下星期還是要打起精神上班去,好好珍惜一閃即逝的假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