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我在来路遇见一朵黑水仙

我在来路遇见一朵黑水仙,另一张脸也看见了她

庞大的声音充满了天空,掩盖又显露光辉的星辰,上升中

落在地面,形成莴苣鲜绿色的海洋,如此柔情地

无数片清脆的叶片亲密地挤压在一起,我从不知道美

可以轻易地寻得,降低你的手臂,缓慢地把我放下在

绿得发蓝的海面,让我深陷在这无望爱情的层层波澜里

像一个天真的婴儿在白色的柳条蓝安睡,命运给予它无知

的勇气,空濛中,水滴的燕子轻盈掠过坚硬粗糙的石头

石头黑暗的心光滑如夜,几片雪划过,留下银的伤痕

温暖的黄色墙面,墙角一丛丛白色小花,像言语

点亮了女孩们浅绿色的裙子,夏天地底的水从红砖

渗出,形成椭圆的明镜,在喧闹中宁静清凉的梦

悄悄诞生,它与风一起推开苹果树重叠的枝叶,在高处

美丽的翅膀闪烁,如一朵花,紧贴爱人的肋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