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最初是诱人的言语

最初是诱人的言语,随后黄金的雨露像瀑布倾泻

这神圣的夜晚,我们用快乐的杯子承载它

我们把爱情画在沙上,敏锐的野兽惊恐不安地跪下

又自碧波的扩散得到安抚,我脱下月亮的衣裳,放在野花

和古琴上,美丽的蝴蝶,轻轻地停靠,悠长的梦

像光滑的丝绸,像无人可及的天空,这爱情让一根细长的银针

从大海的手掌里显现,湛蓝地缝补心的裂痕,我们一再走失

又在尘土覆盖的卵石复生,它们合并成最明亮的欲望

像阳光挥洒在繁茂的枝叶,温柔又耐心地织出你的面容

被遗忘的庙宇,淹留的脚步,一个歌手无尽的祈祷

词语像鸽子游戏在昏冥的空气,迷醉的时刻,我吻着你的

双手和膝盖,血液流动仿佛呼吸的大树上缀满了节日的玫瑰

黎明光芒的头颅躺在我的胸膛,柔情无知的双眼寻找

一阵动人的风,一个新鲜的故事,一片嘴上衔着的嫩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