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絲
維克絲

嗨~

電影分享|曾看似失敗 如今卻成為體壇上的傳奇 《美國失敗者》

看他一時,那個尚未準備好,不被任何球隊看好的美式足球員,似乎挺失敗的;看他一世,那個帶著公羊隊奪冠的傳奇四分衛,成為體壇上一顆耀眼之星。

《美國失敗者》是一部上映於2021年的傳記電影,講述美國傳奇美式足球四分衛球員Kurt Warner的故事。從小對美式足球抱有熱忱的Kurt,立志成為一名美式足球員。大學畢業後被選入球隊中的他,卻因為還沒準備好而被球隊剔除。在沒有任何球隊看好他時,經歷迷茫時期,也曾到超市打工,但他並沒有放棄夢想,直到最終在全國美式足球聯盟NFL(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發光發熱。

看過人家分享Kurt說過的一句話, “Remember me when you want to give up. Remember I didn't.Remember me when you think life is hard.Remember my life is. Remember me when you want to hurry through life. Remember me.” (當你想放棄時,請想起我。我沒有放棄。當你覺得人生很難時,請想你我。我的人生不容易。當你希望倉促度日時,請想起我。請你想起我。)

兒時夢想被現實潑了一盆冷水,你心灰意冷,感到迷茫,但如果你確信那是你想要的,你更不該放棄,讓你曾經的付出值回票價吧。

雖然不是美式足球迷,但這部電影讓我看得目不轉睛。他的人生崎嶇不平,但當他發光的那刻,卻是最耀眼的一顆星。整部電影令人熱血沸騰,也感人勵志。不管你對美式足球有無興趣,都非常推薦給各位,尤其是正處於迷茫的你,希望能給你灌入滿滿的正能量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