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奥
阿里奥

不知道該如何介紹自己 不重要 感謝你看到

火星掉进菜地里

都怪你们 火星掉在那片菜地里

毫无征兆

火星掉进那片菜地里

只是火星而已

踩两下就行

别喊

不要胡说!

你亲眼看见着火了?

这种小事情我们有经验

放心吧


什么?凭什么拒收我们的菜!

我菜地着火,菜又没问题

是你们丢的火星子吧?

我的菜都说是你们丢的

一定是你们

就是你们!

我要封了菜地

把墙砌更高

都怪你们

什么?要你们管?!

管好自己吧

我可听说了你们后院都烧光了吧

让你们带着火星子到处跑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我家菜地火灭啦

没想到我这么厉害吧

我要用卖菜钱买老山泉来浇菜

有了它就不怕再有火星了

你们的喷淋哪有山泉好?


火星又飘来了

我可看真切了

就是你家飘来的

山泉很有用啊

你看这次烧的不厉害

只有西北边的菜烧焦

反正还能种

反正割了长

反正我说了算

我的菜地

说了算


反正

只是火星飘进菜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