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点
懂点

因為總在意每個人的情感,所以自始至終都不懂的去拒絕不適合的關係。 文字或許也能過成為另一個連結,承載真實透明情感的那個人,或也如此期待。

重现

(编辑过)
我们勉为其难的为自己找到一个定位,尝试去寻找、书写、刻画,永不着调的生活。

学生总为课业烦恼,堆叠如山的报告,想看却不能看的散文与小说,感觉两方都在向我哀嚎,需要我挤出为数不多的关爱,将它们彻夜的养大。

没日没夜,睡眠如同蚂蚁不断地流动,从一个窝点迁徙至另一个窝点,寻找家的同时,也寻找丢失的梦。

总幻想睡眠被刻印在脑中,脑里不应该被称为“海”,应该称之为“地图”。它是”蚂蚁眠“的迁徙地,渴望探索却被现实困住。它们选择放弃现实,独自带着我的梦环游世界,而我的睡眠此刻已然迷路,无处可寻。

生活永远不着调,就如同睡眠被带走一样。我无法将它留下,所以就将它视觉化,把它书写成我梦境的探险家,带着我一刻也不能失去的梦,向世界出发、远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