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新牌卡

(编辑过)


感謝 Daisy Maris Fung 學姊大方分享HD有趣好玩的最新消息


厚厚的那副 Human Design Deck 包含5種類型、8個內在權威、12種人生角色、36條通道、9個能量中心、7大迴路與48種主題輪迴交叉。加起來有124張。這副比較適合向初學者介紹時的圖示工具,也能加深自我練習。

介紹網頁

這麼厚
美美噠

Animal Totems 這副結合了易經,設計者拍了影片教大家她是怎麼使用的,我感覺有趣,因為她用銅錢卜卦(關於起卦卜卦我要複習複習)所以上面那副牌卡沒有的64卦,她放來這裡和動物圖騰結合了。她把幾年來對於易經的理解加了符合卦名的動物原型來解釋,所以也有薩滿元素在內,感覺超值~

介紹網頁

7、13和55的動物原型圖騰


58是可愛的小蜂鳥呢!


設計者將自己的觀點放進牌卡,所以共頻的人會買單,不喜歡的人就把錢花去別的地方就好。(意思是也不用在下面留言說我不喜歡什麼的,是關我屁事?不要買就好啦!人生沒有這麽難,是吧?)


兩副一起買加上運費總計大約4500台幣,我覺得可以來開團購啦!

不藍,花在人類圖上面的錢齁....


我前兩天跟張先生說:

「我聽說大家都喜歡乾淨的女孩子,所以我就把錢花乾淨了。」

VIA/ 初生之犢


新年安太座首要秘訣就是買2副新牌卡暖暖手,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