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與天使魔鬼神外星人的相遇


🟨第一小節

相遇

很高興你們都來了,每當我在這些活動中列出我的課程清單時, 我總是確保我有一個這種僅用標題就能吸引人來的課程課程。這超有趣,因為大家根本不知道這門課程會上些什麼,我不認為你們知道你們要來上什麼課。

 ̷老̷闆̷你̷每̷次̷都̷拐̷著̷彎̷罵̷人̷這̷樣̷好̷嗎̷?̷


我想你不知道你要面對的是什麼?但儘管如此,我還是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瞭解。

̷畢̷竟̷你̷們̷花̷這̷麼̷多̷錢̷了̷


在我們進入天使、惡魔、幽靈、神、存有體和外星人這個主題之前,我們必須事先處理兩件事。其中一個在灰色地帶,另一個則是黑白分明。讓我們從灰色(現在改名為宇宙學)開始,因爲我知道你們對這有些懷疑,那我就來解開謎團。


當你在這裡看這個劃分的時候,我想請你用下卦和上卦來思考一下,我想讓你意識到,無論怎麼看,(上與下)有一個基本的二元性。


我們在這裡處理的其實是color。

64個gate,每個gate有6條line ,每條line下面有6種color。


然而 1、2、3 的color 和 4、5、6 的color 是非常不同的。

事實上因為是color本身賦予了line生命,所以卦的劃分根植於color。


Color的基本概念是動機 motivation 講的是我們生命本質各個面向的真正潛在動機。

所以當我們觀察人生角色profile的color時,我們看到的是潛在動機,無論是在unconscious design察覺不到的身體設計或conscious personality察覺得到的頭腦個性


Ra的人體圖

我想讓你們看到,我們將要討論的這些主題——天使,惡魔,幽靈,神、存有體和外星人,而這些主題本身實際上也是被精確地分成兩個類別。換句話說,在天使、惡魔和幽靈之間有一些本質上相似的東西,與神、存有體、和外星人之間的內在相似性是完全不同的。稍後我會解釋那是什麼。


這六個主題,在瑪雅Maya的情境下,都是真實的,對於我們所有生活在瑪雅中的人來說,它們都是隨處可見的。而我多年來所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試圖解釋隱藏在神話背後的機制。所以我必須給你們講一咪咪人類圖宇宙學。你們當中的許多人已經聽過很多次了,因為這是我在這麼多年的教學過程中所涉及的一個主題,它要追溯到意識水晶的本質,我們有兩種意識水晶;個性水晶和設計水晶。


備註:瑪雅—大千世界的幻象




現在絕大部分的意識水晶,其基本的本質是;所有這些沒有進入輪迴的水晶的基本動態為—它們是綑綁在一起的。水晶束叢就是它們基本活動的狀態。現在,設計水晶綑在一起成為一個巨大的水晶叢,巨大的只是在數字層面的意義,因為,記住,當我在談論未顯化(未進入輪迴)的設計水晶時,我不僅僅是只有談論人類的設計水晶。我說的是所有萬物的設計水晶,包括每一粒獨立的沙子。

設計水晶的數量很多,當你考慮到地球上每一個細胞,以及每一個生物需要設計水晶來做載體,還有這種供給一直在進行的時候,地球內部一系列的設計水晶會持續循環顯化(化身有形,輪迴入世)這些數字超出了我們的想像。

在這種情況下,重要的是理解所有的設計水晶聚集成一束。參加過我的宇宙學課程的人都知道,根據我的說法,也只有依據於我的說法,1987年1月3日至11日,我稱之爲「聲音」就是來自這個設計水晶束,我就是在這裏接受了我的形態起源傳授(I received my Form Principle Education)所以首先要認識到的是設計水晶,形態起源本身,這是一個單一的水晶束,它聚集在地球內部,在地球的地幔中。


這裡有一件事要說明一下;
"what I call The Voice, was the design crystal bundle, and that this is where I received my Form Principle Education."
這段是Ra的原文,為什麼特別點出這段是因為我看到有人說「聲音」的傳導是來自個性水晶,但Ra講的是設計水晶束。


下面這段是來自Eric Chen 老師的說法:
「提起人類設計 Human Design (下稱HD) 的誕生,眾所周知它的起源自「聲音 The Voice」,而其實被命名為「聲音」的前十年,Ra稱它為「母親 The Mother」。 這不難令我聯想起地球之母的身心靈說法,這也反映出為何Ra所聽到的聲音也許來自地球的頻率,而非直接從1987a 的超新星傳遞過來,簡單來說,就是地球才是聲音的解碼器。 無論如何,這秘密是從Ra的摯友兼伙伴的Jürgen Saupe在生前跟Wolfgang Schubert 說的,Wolfgang人正是在Jürgen死後繼承早期所有HD版權的男士,他曾向我們的盟友說在Ra打算正式向外界公開有關自己的奇異經歷時,Jürgen的伴侶,一位默默為Ra辦了很多推廣活動的人建議把母親改為聲音,有助宣傳當中的獨特性。」
地球內部的設計水晶束/也許就是蓋雅?

個性水晶在地球表面(也就是地面)到我們大氣層的盡頭之間活動。換句話說,它們也覆蓋了大量的垂直空間,大約180英里(大約290公里)它們覆蓋了整個地球。它們總是在移動,而且有很多很多的個性水晶束。

現在,在個性水晶開始他們初始化身爲形體的過程中,已經存在着準備好的水晶束,各種各樣已經被分類的個性水晶。

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參加了我所做的《人類圖死亡之書》研討會,我在其中解釋了當肉體死亡時,會發生哪些狀況。

當肉體死亡時,設計水晶會在生物死亡的那一刻帶著磁單極立即離開。而個性水晶因為沒有牢固的根基,從生物死亡的那一刻起的72小時內,考慮到大腦剩下的的氧氣以及正在發射的神經元,帶我們經歷了特定的階段。


輪迴叫車

它們被稱為中陰階段;就我對我們離開身體的方式的理解而言,有三個中陰階段序列。現在,關於這一點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被「聲音」傳授的是,你在死後72小時內不要打擾身體,因為那顆個性水晶必須由它的母體水晶束來拾取。因為這72小時內,它可以隨時被拾起。所以,如果你焚燒、解剖了那具屍體,或者你把那具屍體扔到低於地平面的環境,(像是洞穴、地下室、沈入海底)那顆個性水晶有可能不會被撿起來(就會變成孤魂野鬼)。

死亡程序
上述這些話的意思就是當我們死亡後,設計水晶會與磁單極一路走23-43、1-8到G中心,來到死亡前才開的65號閘門出去落入地球內部回到設計水晶叢母體。
設計水晶與磁單極只會輪迴化身一次,而乘載記憶和資訊的個性水晶如果在我們死亡三天內(72小時)不移動肉身不火化、解剖等等外部影響下,則是會升去地球外部回歸個性水晶叢母體,和母體水晶束交換資訊。
但是因為現代太多人死於意外,或是有些教派習俗上要在24小時內處理大體,這就會讓個性水晶沒有辦法升上去,於是這些個性水晶變成地球上的幽靈、惡魔、天使,(你看到天使有沒有覺得:登愣!對,你以為你看到的天使不是那麼一回事,下面課程會繼續分享)因此目前地球的靈體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那這會延伸一個情形,地球外部的個性水晶束與現代人的資訊交流不完全。

現在,這是一個龐大的意識演化程序的一部分,基本上發生的事情是,在我們人類化身為形式的幾千年裡,已經有新的個性水晶束發展起來了,它們是從...請原諒我的表達方式—迷失的靈魂發展起來的。個性水晶沒有被它們的母體水晶束拾取接收,它們沒有回到它們的源頭。

天使、惡魔和幽靈就是這些因為人類沒有正確死亡而出現的水晶束。

你知道,這不是偶然,在這個星球上存在過的每一個文明,都試圖找出一種方法來使這趟旅程圓滿成功。有各種各樣的儀式與死亡有關。但我們必須明白,事實上,我們不允許肉體有機會正確地完成它的過程,我們不允許個性水晶被拾起,這最終的結果是,我們的世界充滿了這些水晶束,它們無處不在。

而我說的這些無處不在的水晶束,並不是只有—兩個、三個、四個、五個。是幾十萬到幾百萬。到處都是幽靈、惡魔、天使。

而當你在看另一邊所謂的神、存有體和外星人的時候,你看到的是原始的水晶束。這些都是非常龐大的東西。我們給他們起了名字—我們稱他們為佛陀意識,還有基督場域,而且,你知道,我們給他們起了各種各樣的名字--大天使長米迦勒,還有你碰巧接觸到的任何東西,不管是什麼東西,無論通靈者連接到什麼,他們都替這些東西命名了。

這些龐大的原始個性水晶束,代表了我們所說的上卦,也就是4、5和6。我想讓你們認識到的第一件事是,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接觸—非常明顯的區別,就像有兩種非常不同的看待輪迴交叉的方式。你在天使,惡魔,幽靈這層面的接觸和上卦的質量之間有一個巨大的差距,我會談談實際的差異是什麼。


Base矩陣

讓我給你一個視角感。如果你看上面的左上角,上面的第一顆小行星,最小的衛星,其實是木衛二;木星的月亮—歐羅巴。如果你看一下,大約有兩萬億個的個性水晶可以裝在那個空間裡。它們非常小。現在想一想,如果不是兩萬億,而是一百萬個,而且是一百萬個你看不到的,這意味著什麼?有一百萬顆個性水晶束捆綁在一起;一百萬顆,很小很小的小東西;一百萬顆。

木星和衛星

我們生活在浩瀚的微中子訊息海洋裡,一秒鐘有三萬億個微中子無時無刻地滲透著 地球上的每一個空間。 而你在這片微中子海洋,在你的旁邊,來了一束在幾何軌跡移動的綑綁著一百萬個的個性水晶,它們都在微中子的海洋裡,你在這束水晶旁邊,微中子的訊息穿越這些個性水晶,這束水晶並沒有被定義成任何獨特的人格。它是一個訊息場, 它所發出的頻率讓每一個人類都有一個遺傳預設傾向來詮釋這個頻率。

和微中子的資訊交換

掌握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這是一切的基礎。例如;如果你或是從在你旁邊的color 1 展開運作,你就會在天使的架構內詮釋它。別無選擇,因為這是你唯一可以解讀頻率的方式。這不是由你來猜測或認為你在和什麼接觸,不是這樣滴~當你感覺到那個頻率時,它是你身邊的一個意識場。這是一個濃縮凝聚的意識場。如果你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以及你自己在那一刻是正確的,你已經在你的人生角色中建立了一種你可以解讀頻率的方式。但事實上,你把它解釋為天使,這並不是說它就真的是天使。我的意思是,這只是color 1 在近距離解讀意識場的方式。

這就像有一台機器用來接收信息,卻只能從中取出某些訊息並且作出闡釋。 換句話說,我們為動機而活,在這底下,大多數人都在應付日常的意識程序,也有能力演譯這些頻率。 每個人汲汲營營應付它,卻沒多少人類從這些相遇中獲益,而我知道,它會帶來好處。



未完待續

魑魅魍魎讀書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