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你的人類圖是一個量子意識的工具。


他完全是由閘門、中心、通道迴路......和行星之間的關係構成的。


今天以小行星「希洛諾姆」做例子,查找了資料貼出來給各位串聯套用。


關於怎麼連結行星與人類圖,我們要思考以下;


🟧來,公式

1️⃣他在哪個中心被啟動

2️⃣這個中心的其他行星

3️⃣這個閘門有同時被其他行星啟動嗎?

4️⃣他所處的迴路


我們還可以探索更多的關係,你現在先有這些概念。

在你的設計中,每個被行星啟動的閘門都有許多關係在相互作用。


當我們探索你的人類設計中的行星時,我們要問自己一些問題;

比如;為什麼那顆行星要出現在你的設計中的那個地方? 

為什麼他選擇了一個定義/未定義的中心? 

為什麼他被其他行星包圍? 

或許還有,為什麼獨自在頭部中心?


🟧要了解行星跟原型有關

每個行星都代表了我們的心理或人格的一個特定方面,或者說個性。

他們選擇如何在你的生活中描述他們自己。

或者說,由你來做選擇,但那是另一個討論的問題!

(提示:你的人體圖中的大部分行星都是陽性的,以古希臘和羅馬的神命名。

如果你想知道女性的原型,可以去瞭解有關於小行星開啟的閘門)




🟧小行星:希洛諾姆;編號10370

關於希洛諾姆的原型故事

媽!我在這!我10370啦!

希臘神話中的女馬人希洛諾姆

在參加Pirithous與Hippodemia的婚禮時,希洛諾姆陪丈夫庫拉洛斯一同出席,卻在與拉皮斯人之戰中親眼目睹丈夫被無名標槍射穿,死在自己懷裡。悲痛不已希洛諾姆撞上同一支標槍殉情,抱著丈夫的屍體死去—因為無法分離而選擇殉情。


在陰影頻率層面

「有的占星師認為,希洛諾姆與我們將在哪裡做出最終的犧牲,為誰而死有關。也有人認為這是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的原型,可以由此探索每個半人馬行星所代表的失敗或致命缺陷的想法。

希洛諾姆會點燃讓我們對於人事物的積極奉獻到一個可以捨命為之的激情,到讓他人難以想像的程度。當然星盤中與奉獻相關的行星不只是10370,但是她可能是最主動積極,說法最極端的一個。另外是海王星也跟奉獻有關,但海王星往往流於逃避或者是想像式的奉獻犧牲。灶神星也跟奉獻有關,但是他是一股持續燃燒地專注熱情。」

VIA/Angie Lee老師


在高頻率層面

希洛諾姆引導我們專注於日常生活上的小細節,創造可持續的關係和生活模式。我們必須緩慢而安靜,與指引我們的屬靈力量保持聯繫,這是一種溫和的方法,她相信必須要去尋找出原始的傷口根源,而不是在症狀上直接貼上OK繃當作沒看到。




🟧以這張人體圖做例子

原始人體圖沒有大行星啟動59號閘門,但是小行星星盤裡面的希洛諾姆開啟了他的59.2

圖好美
59.2在心智層面,29.6在設計層面

我們先來看他的人生角色所披上的外衣是6/3人,如果你手上有區分的科學舊版請翻開到284頁,這頁在講左角度交叉的人生角色6/3,在圖表裡面你會看到左邊是六爻,指的是他的黑色個性,右邊是他的三爻是他的紅色設計,其實這裡的排版就會有點讓人家搞混,因為在人體圖上面我們看到的黑色意識是在右邊,紅色設計在左邊,所以以圖來對照的話,要轉一下左右。


人生角色6/3

好,那你會看得到左邊有一個行為特質、投射的態度、限制的視野,一直到連結策略,停在這,我們直接看連結策略,因為他有6號閘門,你要有一個觀念,在基因層面上我們會去追尋我們所沒有的,而本命圖上他有開6號閘門,但是沒有59號,所以他的6會想要去接59。

這條59-6是關於「親密關係」的連結,在家族迴路群的防護子迴路,關鍵字是:支持。

6同時也是情緒波的主要端口閘門,所以也要把情緒共振帶進來一起看。

串進來就是:當他感覺到這個人是他的靈魂伴侶時,他會跟這個人想在性上面有所連結,而在情緒共振層面他會傾向於忠誠,並且有同理心同情心。

但是當他發現這個人不是他的靈魂伴侶時,他會斷裂這個人並且不信任他而且對他很冷漠並且在身體行為層面拒絕他。

然而小行星希洛諾姆開啟了他的59.2,書往回翻到282頁,你會看到2爻在性這個地方叫做害羞或者是大膽,59.2的爻辭—害羞就是這麽來的。


怎麼看人生角色不是今天主題,所以不講細節。

所以其實如果我們把小行星考慮進來他的59-6這條通道是接通的,一把可以切開冰冷奶油塊的熱刀,意思可以輕鬆融入環境。但小行星在官網裡面絕對不是主流的說法,絕對不是,因此如果你只信任官方那你可以看到這就好了。(掰)

(以後有機會還要講貝赫尼安系統,那15顆有魔力的恆星開啟了你的人類圖哪些閘門呢?)

我沒有要開地圖砲,但是小行星現在其實在占星學裡面是越來越被重視的,這些主要小行星漂浮在內行星與外行星之間。

小點點就是主要小行星帶


59.2的本質是隱士,座落在薦骨,講的自我設限指的是基因層面的障礙,不是在心智層面,所以你可以想像他就像是含羞草,這個害羞是一種策略,當你觸碰含羞草的時候他的葉子會縮起來,你看維基百科描述含羞草啊,他講的花語是敏銳細膩的感觸,纖細的感情,所以含羞草的觸發運動讓我們描述還有做聯想。


然後我看到含羞草這麽含羞,我就會一直弄他,直到他完全放棄,大膽打開開,進去對方的親密能量場(我老司機描述法!)我就能手到擒來他了。但是也有可能相反,害羞到完全緊閉,無法挺進(欸!)我覺得這位範例如果是男性的話,在關係上應該是「受」。


總結,套希洛諾姆小行星來解釋的話,一旦讓這位範例談了感情,要麽裹足不前,要麽乾柴烈火,常常兩端擺盪。如果在低頻狀態,可能會因悲傷而停擺癱瘓所有生活,因關係中的困難而自我毁滅,積極奉獻導致自我犧牲、難以想像的激情,愛到失去自己,再也不能牽著你走未來咩噗。


但是小行星的影響當然沒有日🌝地🌏來的強烈!

所以本命的6/3角色中的3爻行為會在極限狀況下選擇斷裂關係,像是一個保護自己電路不要燒壞的安全保險絲。


在高頻狀態下,對關係是忠誠的,自尊、自重、相互依存,能夠針對問題好好溝通瞭解。


羅密歐與茱麗葉就可以百年好合生貴子!

(這位範例給我的回饋是:我竟然比他還要瞭解自己在性上面的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