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靈性你我他/人類圖與花精


我前一陣子抽到 岩薔薇

我自己覺得:嗯?好不熟(不常喝)的花精,我沒喝過單方,但是急救花精裡面有岩薔薇,我很久以前情緒狀況不好時,曾經在半年內喝完急救1-2瓶。


但是最近我很好啊,為什麼來個 岩薔薇

然後翻了書看到解釋,我就覺得靠北準。

當我們處理正在恐怖經驗感受中的當事人時,很可能目睹這種岩薔薇型的情緒狀態。在恐懼狀態下,當事人的身體可能真的會僵住,就好比一頭過馬路的野鹿被來車的大燈強光嚇呆了怔在原地那樣,無法反應。

當事人身體僵住,一顆心跳個不停,好像快要爆炸,或是彷彿從此心跳停止。
受到事件刺激之後,這些症狀可能持續數秒、數分鐘,甚至更久。

引發驚懼和恐慌的原因可以是一件事、兩件事,百千件事,可以是公路上險些擦身而過的交通事故,乃至暴力犯罪事件,或是 自然災變,例如龍捲風、地震等等。
在治療處於岩薔薇狀態的當事人時我們面對的是置身危難、幾乎性命不保,歷經可能是最深層恐懼的人,是驚嚇、害怕和恐慌全部都有的人,或是事件結束之後都還沒有從這些情緒走出來的人。

造成岩薔薇情緒狀態的原因幾乎都屬於 外來因子/ 即發生在你身上的狀況並非你所製造、非你所計劃,也就是說,人完全沒料到經歷這樣一場危機,而且通常會 #激起腎上腺素本能反應。


節錄自巴赫花精/情緒療癒聖經


岩薔薇本人


我從小就非常害怕颱風、地震、打雷....

直覺有定義逼逼逼!空白情緒反應無限大!


害怕到不能睡,整個人呈大字型貼在落地窗前面,擔心窗戶整片破掉。

後來我阿嬤半夜起床看到以為我人海撩廖,趕快喊我去睡。


然後我看到人類圖/區科上面寫關於 閘門49 到底在怕什麼?


原來是:恐懼 大自然


我剎那就明白是什麼意思了!


我有49,而且在紅地球(身體層面,來自母親這裡的遺傳)


身體對於大自然的不可預測感到恐懼!

非常!very!




這又讓我想到 基因天命。

裡面講的都是振頻。

而花精是以類治類,以同治同,

以頻率調整頻率。



關於DNA編碼與易經64卦的共鳴。

細胞做兩件事:聆聽與做出回應。

如果你相信你創造的環境將會編制你的基因,你會理解DNA能基於它所接收到的振動頻率進而走出命定的藍圖。

意思是你的想法、你的信念會讓你的細胞在聆聽之後產生回應,這些回應像電流,貫穿身體攪動DNA,所以你的態度決定進入DNA的訊號性質。


簡單來說:

你開心❤️🧡💛💚💙💜

➡️開心的頻率電子信號

➡️傳達到DNA

➡️DNA啟動特定的荷爾蒙訊號

➡️更開心

或是在你的細胞輸入恐懼密碼,DNA接受指令,然後系統開始丟出所有跟恐懼相關的檔案,你光打開一個「我的價值在哪?」的檔案都沒時間去做別的事情。


細胞聽到你的「我的價值在哪?」

然後產生回應,什麼回應?糾結的回應、不痛快的回應、猶豫不決的回應、質疑自己的回應、需要被肯定的回應....

這些陰影從此黏著深耕在你的細胞之內,

然後你以為細胞更新花個7年又是新的自己,殊不知,新細胞還是日復一日聽到「我需要別人肯定才會有價值感」的無限鬼迴圈。


㊙️法:用好的態度餵養細胞 ㊙️


DNA會基於它所接收的振動頻率而創造生命。

恐懼產生低頻率能量場,

相反地,

愛則會產生高頻率的能量場。

不同的頻率波段會啟動DNA相異的編碼。


舉例來說:你的身體有一個密碼,一旦被解開,就會顯化出一種極其深刻的平靜感,讓你的腦袋來來去去的萬千思慮完全沈寂下來。


然而,你的基因只會在你全然釋放高頻率進入細胞時,才能創造這樣的境界。


這也是為什麼會說這些高層次的狀態被隱藏在你的DNA裡。

他們被那些名為陰影頻率的低頻隱蔽住。


整段話都要劃重點!!!!


VIA/基因天命




好!看起來,意識層面似懂非懂是吧?


我知道很難,沒關係,那麼順勢療法的花精可以在還無法不恐懼焦慮的時候來為我們調整頻率。


先為自己調個白楊+岩薔薇(˶‾᷄ ⁻̫ ‾᷅˵)

怕怕去去走!

物美價合宜的英國好花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