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

Ra的課程「Encounter I – Angels Demons Ghosts Gods Entities and Aliens 」裡面有講一些些人類圖宇宙學,加上人類大預言這本書/The Prophecy of Ra Uru Hu 也有很有趣的班圖故事,畢竟Ra在8天的接收訊息的時間裡面有6天都是聲音在跟他講宇宙學。


這是我喜歡的題材,本人黑太陽在第四象限,所以對於(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神秘學,欸,不是)這些非常有興趣,看了一下原文,我應該會分個好幾回使用AI 流翻完 。




非常多人接訊息,能連結其他星球的能量,當然有可能是從那顆星球輪迴而來,就像天狼星的個性水晶已經輪迴來到瑞士當一顆紫衫,但是現在大部分地球人接收訊息接的意思是「過濾」那顆星球的訊息。如果接訊息的這個人以為他自己就是那顆星球的存有的話.....嗯...持保留態度。學人類圖查資料發現了一些以前Ra講的東西都經由「目前的」科學驗證了。


然而,市場上關於接訊息的系列叢書沒有一個清楚的脈絡,我持保留,順便提一下,如果書裡面或是影片有教什麼咒語、天語等等,我建議不要嘗試啦!那個感覺很像特務執行任務互相說通關密語,然後就能辨別是否為自己人,你不知道講了這些天語什麼的是不是讓自己門戶大開邀請有的沒的來?讓別人順藤摸瓜把你頭外面那顆個性水晶給怎樣?(怎樣?就心智錯亂啊!一直覺得有人在你腦裡跟你講話啊!覺得自己能通靈與眾不同啊!)關於通靈,真的不要嘗試...我看過聽過太多通到不知道什麼東西。還有什麼開啟脈輪、開天眼、觀落陰....


真的毋湯。


然後還有說帶天命...

沒有!你TM的今生天命就是把自己活好,不用去當 什麼東西 的代言人!

自己都代言不好自己了,還想什麼?(森氣氣)


所以我Respect 索菲雅🤟




宇宙萬物都會帶著水晶,我們所知道地球上的神、天使、惡魔、幽靈,外星人都是個性水晶,這些水晶就是「程式」。


對,神明什麼的就是宇宙裡面的一個程式,如果你看了Ra的課程,你會知道你以為的可以常常看到天使...嗯...基本上不是這麼一回事。


傳授Ra知識的聲音是來自地球內部的設計水晶,透過微中子流讓Ra接收到訊息。我想應該是圖水晶,它在地球核心已有24 億年,這一萬八千年之間,圖水晶曾經化身為人 62次。本來我腦補覺得這麼厲害的圖水晶化身應該是一些開悟的智者吧?後來想想天狼星來地球是生為一棵紫衫,對程式而言,小花小草都有水晶,像是佛說的一花一世界囉!


地球人的個性水晶都是來自地球外部的個性水晶母體,這些母體水晶叢(我用「叢」是方便想像)有16個,就是16神頭,這些個性水晶非常成熟,其生命力量來自於恆星。而我們體外的(人體圖的頭部中心)那顆乘載記憶和資訊的個性水晶如果在我們死亡三天內(72小時)不移動肉身不火化、解剖,器官移植等等外部影響下,則是會升去地球外部回歸那16個個性水晶叢母體,和母體水晶交換資訊,重複輪迴,所以理論上是永恆的。


那麼如果不好好死,死的不好,就回不去,回不去的就都在地球上飄零,就是孤魂野鬼.....Ra說這些飄零的水晶超級超級超級多.....




講神秘學想起我前兩年的經驗:

有一天很晚回家的途中,突然在ㄧ條漆黑的人行道(路燈被樹遮住),有了奇妙的 邂逅 為什麼我用 邂逅 呢?這詞的解釋是:「沒有事先約定而偶然相遇」。在那一瞬間我感覺我自己的腦子被抽了真空,很難理解,好像是靈魂要飄出,腳步還踉蹌需要扶電線桿那樣,過程只有彈指剎那。但是走沒幾步又一次,沒幾步又來.....一直持續到回家。現在回想起來就是一種頭頂外的那顆個性水晶被玩弄的感覺!


回家之後,一打開大門,所有的貓咪視線全部望向我的右側.....平常牠們是馬上圍繞我的腳邊蹭飯,那天是眼睛睜睜看著我的右邊空氣處,我心裡馬上X了一聲,踏進門口內點上聖木跟它們說好走掰掰!還好沒跟著進門,可能就是想玩弄水晶,不知道意圖如何。


那時候的感覺就像Ra說的,我的腦子有種fade out這個世界的超現實感。




好啦!

宇宙學範圍很大,我就不繼續說了。開個宇宙魑魅魍魎讀書會好了😆(不,住手)

沒有意志力偏偏下了一個要翻完的非自己承諾。

爛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