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根部中心的壓力

根部中心在生理機制上是腎上腺與壓力荷爾蒙,是一股想主導生命各種狀況,以求進步與促進演化。如果你感覺有活力與充滿喜悅,那就是在壓力平衡的狀態下,反之則會有躁動不安或感覺沮喪。

🟧41

41號閘門是遺傳學中的起始密碼子。每年當太陽進入41號閘門時,我們就開始了在大輪軸上新的年度循環。喜歡渴望新的體驗,在根部中心的壓力驅使下,讓我們希望實現幻想。這是夢想的、感覺的、想體驗什麼的壓力。

這個閘門和幻想的愛有關,對於性與愛充滿想像,這個想像驅動41找尋各種不同的體驗。如果沒有運用權威和策略,容易慾望淹沒。

以下是珊卓對於各個壓力閘門的台詞想像(歡迎補充)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覺得我被召喚去體驗這個活動了!」

「我非常想做些新體驗,但說不出來想要什麼?(就是想去!)」

「(其實)什麼都好!」

「我想他今天會跟我求婚!」

🟧39

尋找激情,尋找愛,尋找對的靈魂

39號閘門是“the gate of provocation”(挑釁的閘門),它透過根部中心提供的燃料,點燃壓力並刺激59號閘門,讓其顯露出情緒中心的進化、 更高層次的覺察能力。39的挑釁是為了遇到對的靈魂,在無意識的挑釁下也許會給旁人帶來壓力,繼而責怪批判自己,有可能會以吃或不吃來應對壓力。

「我想做個測驗,看看你們會如何反應?」

「我想問一個問題,好奇很久,看(對方)會發生什麼事(什麼反應)這可以幫我釐清我自己的感受。」

「我今天沒心情啦!」

「今天吃什麼?」

🟧19

滿足基本需要的壓力,如錢、食物、性、住所等等。從41開始了人類的演化過程,而39則是引發演化過程中的突變,19則是確保擁有(整個所屬社群)(或自己)有必要的資源,才能為41和39提供燃料,以利運作。

「我家的箱子或櫃子或冰箱都是滿的(可能整齊可能不)。」

「購物車內總有東西尚未結帳。」

「讓我跟這個人一起行動,因為我知道他對什麼事物過敏(或有反應)

(我來take care他)。」

「這個我有(買)那個我也有(買)。」

🟧52

很多人以為這個閘門可以維持在專注的狀態,但是52在壓力中心,有無法集中精神的壓力,常常坐不住,到處跑,分心。

或是遇到事情會退縮不動(其實讓自己停頓一下反而好),當52一旦真的靜下來,有強大的專注力,如果是接通薦骨的生產者在正確回應下有了滿足感,能為世界帶來一股生命力極其強烈的振頻,這種振頻會如同漣漪擴散,影響所有人,細胞間的電流會呈現量子跳躍,為全世界的演化做出貢獻。

在根部中心有兩個閘門與記憶相關,52是其一:攝取好的蛋白質能為你提供專注記憶細節的燃料。

「現在有半小時的專注,來衝刺這個章節。」

「剛剛話說的太快了。」

「等等再處理(手上的事情),我先起來洗碗、打掃(摸這個摸那個)。」

🟧60

超越限制的壓力,面對突發事件感到有壓力。

2023冥王星在60號閘門,冥王星是改變常規、帶來結束與新的開始。

環境情況並不理想,對於很多事情我們想做些改變。當我們想理解一件事物的時候,我們不能只是站在它的外面來觀察它。為了真正理解它,我們必須深入到它的內部,與它成為一體。如果我們想理解一個人,我們必須去體驗他的感受,他的痛苦和快樂。

「什麼都不行,話都你在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壓力好大,好悶。」

「我害怕繼續等下去。」

「我想為這個世界帶來新東西,我知道要有耐心,那天會到來。」

這陣子過境60.3,大家都看到好多勇敢及讓人心疼的女孩,當我們看到3爻,就知道10號閘門的6個主要角色,其中的10.3是「烈士」,內建設計是:超越限制並付出代價。

我想再次分享一則經典的薩滿故事

有一個北美狂野印地安人的教導故事是這麼說的:有一個年輕人走到他祖父面前問他:「有兩頭狼在我裡面,一頭想要殺戮與毀壞,另一頭想要創造平和並帶來美麗,哪一頭會贏呢?」祖父回答他說:「你常餵養的那頭。」

不要餵養心裡那頭殺戮破壞、妄言綺語的狼,他會吞噬你、摧毀你,耗盡你所有的生命動力。

選擇餵養那頭帶來內在平和的狼,能夠讓你的頭腦成為像美麗靜謐,波平如靜的湖面一般,並且能夠觸及你高層次大腦的品質與天賦。

60的本質其實是建構和平。

只有當我們與建構和平的本質在一起時,才能開始改變、穿越進而超越它。

唯有認清自身實相時,才是真正開始看見且接受限制本身的方法(無論這些限制是實或虛)。

女孩們,妳們是蛹,如今突變限制成了美麗的蝴蝶。

這是妳們的重生。

冥王星來,你來

🟧53

帶有「啟動新的循環,並最終完成它」的壓力

面對舊的東西或一直重複的事情容易感到厭煩,善變。桌上有許多本看到一半的書籍,或同時啟動好幾個企劃。

若能走完一整輪新的循環,便能夠逐漸邁向「成熟」的階段,其能量甚至可以運用在推動國家和文明的週期之上。

「我有個全新的計畫,很有趣喔!」

「先做了再說。」

「你們跟不上我的腳步。」

「"那"本書,雖然還沒看完,但是跟我現在正在看的"這"本有關聯。」

🟧54

渴望獲得轉變並在物質世界取得成功的壓力

記憶的另一個閘門是54:人類儲存記憶的開端,以此擴展,而54出於本能,只記得勝利和成功,在世俗的社會範疇中交流,同時也在神秘的宇宙關係中互動。

加上機會多,容易被看見,更能一路向上。

54和53號閘門,根部壓力驅動我們想提升自己,為了成功,我們的生活必須在給予和接受之間取得平衡。我們必須均等地服務自己以及我們的關係和周遭世界。

你可以看看自己的生活,看看這些方面的比重,是否有過載或不足?我們也許在物質層面上很富有,但在愛情上不順利,或者我們在感情上有一段不錯的關係,但卻在金錢上入不敷出。

成功不是只有一個面向,它同時包含我們生活的所有現象。

「希望上位者有注意到我一直在付出辛勞的工作,打考績時請提拔我。」

「我曾經這樣做過,而且成功了!」

「誰曾經支持我,我都記得。」

🟧38

尋找或掙扎於人生意義的壓力

戰士,透過善意競爭尋找生活的意義,頑固地奮戰找到突變的可能性。

抵制他人的影響來保持個人的完整性,堅定不移地捍衛自己,是對(無意義的)死亡的恐懼所必需的燃料。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這件事對我而言的意義是什麼?或有意義嗎?」

「我要去打工換宿!我要去流浪!我要看看這個世界!」

「我不只是戰士,我還是美少女戰士!」

🟧58

享受挑戰權威,熱愛生命,讓事情更好的壓力

58在通道上的對向閘門是18,整條通道是社會迴路群裡的理解迴路。因為不滿意,所以要提出修正的建議,為的是能有完美的模式能套用在社會群體,邁向喜悅的關係,與眾人一起成功。底層設計和追求完美的愛有關,熱愛世界,服務眾生。大約聖誕節左右,太陽來到58,52和58在大輪軸上面相對,所以52一定是在地球,52是靜止不動,為的是要集中能量往下紮根,持續微調讓58聚焦在去做能讓你喜悅的事物為目標。每年年底全球都會因為迎接許多節日的到來而歡心喜悅,很多人在這個時候會有一種很忙很忙的感覺,其實聚焦在一件最喜歡做的事情就好,充滿熱情的去做,聚精會神去做。

「我現在要找件事(或找個人)念一下(念完很舒壓)。」

「這樣不行,你做事有邏輯嗎?」

「整理完家裡讓我神清氣爽,超棒的」

「為了整個團體好,我一定要講出來。」

順便講薦骨與根部的三條組織能量

" Format Energies" 的format我是用模式、格式來理解。

「格式」的定義:一定的規格、模式。

從類型1️⃣如果這三條的其一接通了,那一定是生產者,而生產者的能量是開放的,如果透過薦骨正確回應了,那麼生產者們的頻率會對周圍的人造成強大的影響。

從中心2️⃣根部中心對應生理關聯是腎上腺與壓力荷爾蒙,所以有這三條的生產者會有想要釋放壓力的行動力。

從定義3️⃣你可以想像老師出了一份作業,要求所有學生皆以一定格式撰寫。

關鍵字4️⃣例如52-9和53-42是社會人迴路,關鍵字是分享,60-3是覺知迴路,關鍵字是賦予他人力量。

社會人喜歡分享,52-9透過分享專注的經驗釋放壓力,而周圍的人容易在這樣的能量場之中被「格式化」了,像是電腦硬碟被清空資料,重新編排。是可以穩住環境的能量。

個體人則是活出自己後,在開關脈衝之間,不定期的為眾人帶來啟發。

而53-42則是能在每一次新的循環模式之中體驗完整。

就算歲月無情

你我老去 所有都漸漸忘記

請把帳號牢記刻在心底

抖內帳號 中國信託822

帳號 071-533-214-758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