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靈性你我他

藥物是一個虛構的侵入物。


我所謂的虛構的意思是;它們不是由地球上的有機物製造的。

相反的,它們是由人類對財富的貪婪產生來扼殺我們的思想和細胞。

這樣的能量頻率不會讓你的身體好轉,

你有好轉的跡象也許是因為你被藥物的療效給催眠暗示,

或是藥效強大到麻痺了細胞,往後身體內部機制會產生混亂。


你不願意花值得你生命相對的時間來好好質疑是哪些原因造成這樣的疾病?

速效性的人生觀充斥在社會意識周遭裡各個角落。

生命不是你所想的這些緊抓不放心智上的概念所決定的。


記住,生命只能從生命中產生


去懷疑你吃下什麼藥物?它們真的可以為你的身體帶來療癒嗎?

所有的藥物都有副作用,吃藥絕對是壞處1+1大於2的最後手段。

一種疾病吃了一種藥物產生副作用,這時候需要第二種藥物來處理第一個副作用。

然後第二種藥物又有它的副作用,再加上第三種藥物來抑制...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你只是看個感冒卻領回一大包藥物回來。


藥物不能治療我們健康中的紕漏,只會中斷體內自然運作的進行。

我們往往被頭腦愚弄,頭腦需要意義而有事情做。

你看見太陽,知道祂在那裡。

你看見海洋,知道祂在那裡。

你看見繁星並且知道祂就在那裡。

但是太陽、海洋,繁星有意義嗎?

祂們沒有意義,但祂們如此的美好和有著無比的喜悅。

意義毫無價值,祂們不需要你的相信。

宇宙有無數的靈魂等著出生,我們在這裡就是最好的愛。

所以你如果不相信自己的身體有自癒能力,那就是等同於你否定自己的身體存在。


只有非事實的假象才會需要你去相信!


你相信藥物,仰賴它,但藥物是假的。

大自然不需要你去相信,所以沒有任何假象來滿足我們對於意義的需要。

藥物就是假象,然後藥物需要非常多的謊言來支持,因為它缺乏事實的支持。

所以如果你選擇相信藥物,那你就是不相信你的身體。


沖泡式的營養產品也是假的。

就算栽種過程的文字描述如何精彩,卻依然不是完整的生命體。

當食物被切割分化成你看不出的原有樣貌時,這個食物的能量場也是零碎混亂的。

所以三餐都是飲用零碎混亂的食品,你的身體組成也會是混亂的。

與土地深刻連結的人,他們會吃完整的食物,至少看得出樣貌,而不是粉末、膠囊,錠狀或汁液。


靜心冥想進去到內心,可以察覺出身體的狀況。

我自己喜歡的方式是動禪,讓動作吸引我的頭腦去專心,

繼而創造出一個頭腦裡面的空間,這是我自己的真實。

如果現在還無法靜心,只是還沒找到方法罷了。

慢慢嘗試,你內在的神性永遠在那裡等你一同體驗。


想要身心靈平衡,先從選擇吃完整的食物以及遠離合成藥劑,

加上有覺知的運動和靜心冥想開始。


後記:任何絕對性的健康療法或飲食方式都不適合長期運作。

不要沈迷在食用任何一類極單純食物的誤解裡。


藥物比不上但容易成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