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圖解男人味的藝術♣️


如何用手測量剩餘的陽光?

這本書感覺有趣!

https://reurl.cc/DvyrMR



一天快結束的時候,你會在樹林裏問自己:我現在應該紮營?還是有足夠的陽光可以繼續沿着小路前行?


但你不確定什麼時候日落,因此也不確定你還剩下多少光線。


當然,你可以看看你的手錶/手機,如果你有的話。


但是,也許它們都壞了。

那麽,有一個簡單古老的方法!

你可以用來找出日落前還有多少的日照時間。最酷的是,你唯一需要的設備就是你的雙手。


請記住,這個方法根據你的地理位置而有所不同。在北方,太陽落下的角度較小,

可以讓你的手露出更多可用的光線。


而在太陽幾乎垂直落下的熱帶地區,白天會更快地變黑。


以及,不管你在哪個緯度,也要考慮當地的環境。如果太陽正朝著山脈落下,你會比在開闊的平原上更快地失去光線。


在森林裏,由於樹冠擋住了黃昏漸漸消失的光線,你的光線也會流失得非常快。


1:面向太陽,將手臂伸到身前,手掌朝向自己,手指與地平線平行。

2:將食指放在太陽的正下方,小指與地平線平行。

3:數一數從太陽到地平線需要多少隻手指。每一個上升的手指代表15分鐘,直到太陽下山。

4:如果空間允許,將你的另一隻手直接排在下面,繼續數。每隻手大約代表一個小時左右。


登山有三寶:墨鏡拐杖瑞士刀


抖內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