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國中生都睡多久? 睡眠對我有多大的影響?| 技弘

睡個好眠,身心舒暢

💤國中生都睡多久?💤

直接看數據🔻

⬆️本週平均睡眠時間 by小米穿戴⬆️

我在這禮拜平均睡了7小時又18分(去到禮拜六大約7小時)。

⬆️我的睡眠規律性 by小米穿戴⬆️

這禮拜大約11:50入睡、6:50起床。

🖥️分析數據🖥️

睡眠對每個人都相當重要,對學生更是重要,沒有充足的睡眠,會讓我在隔天的無法進入認真的學習狀況。先看看平均的睡眠時間:7小時18分鐘,不足建議的8小時,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國三生能睡超過8小時的,簡單來說,如果要在早上6:30醒來的同學,至少要在晚上10:30入睡,這對我來說非常困難,但好險我住的地方離學校比較近,可以早上6:50起床,至少要在晚上10:50入睡,這樣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嚴苛了,但我還是因為補習、寫作業等種種原因到了11:50才入睡。

而睡眠規律性的部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都能在相同的範圍內入睡、起床。

🍓睡眠對我有多大的影響?🍓

我有一次做報告,直接做到凌晨2:00才把報告完整做完,而早上7:00起床(當天的確是遲到了),整天都昏昏欲睡,完全提不起勁,讓我的學習效果大打折扣。我發現,只要我的睡眠時間低於6小時30分,在上課時總是會不自主的打瞌睡😅。睡眠對我的影響非常大,如果能晚一點去學校,這會讓我的身心靈有更多的休息時間。

⚡期許⚡

因為放學後的時間幾乎也被讀書佔滿,我要開始注重自己的睡眠時間,讀書什麼的,明天再說吧!

明天(3/9)的早上7點(GMT+8:00)會發佈一篇有關「班上同學」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去看看😁!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別忘了按下讚賞支持我喔🤩,這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我們下次見🙋~

🔥我的上一篇文章🔥:拍手數與創作基金不平等的問題 回Matters後所做的改變 | 技弘
⭐我的精選文章⭐:不吃肥肉的故事 | 技弘
♥️近期喜歡的文章♥️:紐西蘭 | 威靈頓 Wellington | 體驗橫跨紐西蘭南北島渡輪 Bluebridge Cook Strait Ferry-by @S.L. 走跳人生不負責任翻譯 | 3月7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演講全文-by @窗邊的小鳥我的大私校經驗(15) 無言的旅行-by @楊泉一個你也可做的簡單軟組織傷後評估!|「軟組織 受傷 的你應該這麼做!」2.0-by @物治貝克網上寫信班(3):書信內容-by @慕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