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ong
Alan Wong

Alan Wong

Perfect Men的S6溶脂整形疗程真的有效吗?一次见效只是「广告用词」?

這篇文章請幫我大數據分享給所有想瘦又無法克制自己嘴巴、吃了很多卻又懶得上健身房的肉肉男!都什麼年代了,瘦身還是一個那麼「難」的事情嗎? NO,當然不是!現在的科技真的可以幫你實現躺著就能瘦下來的夢想,可以幫你省去一大筆時間和精神折磨,重點是還不痛,但...當然還是需要犧牲大家的「荷包」啦!我個人消費理念是「如果療程有效的話,價格貴一點也無妨;但如果沒有效的話,即使花一分錢都感覺是冤枉錢!」所以我是衝著他們家廣告打的一次療程即可見效而預約的,結果也很幸運地,我找到的第一家診所就有那麼棒的體驗效果!價格也比我想像中來得低很多!


我是在網上預約的S6 溶脂修形療程,當時時看到他們家有首次免費體驗的優惠,所以就立馬預約了!但之後發現,這個優惠似乎一直都有的,並不是階段性的優惠活動,真的太值得了!當天到了後,美容師就請我坐下,詳細了解我的自身情況和生活習慣,之後就按照我的情況來給我定制「減肥」方案,我的情況的話是需要10次療程才可以達到理想的瘦身效果。聽到這裡,我有點想要放棄了,因為感覺自己不能堅持那麼久,加上10次療程下來也一定要花費很多錢。然而,美容師讓我先不用想那麼遠,因為完成首次療程後就可以看見顯著的減脂效果,所以讓我先嘗試一次再做決定。


我就想著,既然人都來了,而且也預定了別人的時間,如果當場離開也不是那麼「好看」。所以,我就乖乖地進行療程了。這項S6 溶脂修形療程採用高科技的激光技術深入脂肪層,誘發脂肪分解釋出脂肪酸。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能快速將液化的脂肪經淋巴系統排出體外。療程針對性極高,就連身體難減的部位,如肚腩、手臂拜拜肉、士啤軚、臀部等都能透過這項療程輕鬆瘦下!此外,除了可以看見顯著效果外,療程後也不會反彈,這點特別加分。安全性方面更是不必擔心了,不需要開刀、打針和服藥,也沒有恢復期,所以非常安全。


然而,這些看似商業廣告的用詞誰都可以「掰」得出來,所以還是給你們分享我實際體驗感受好了。咱們就是說,只有兩個字「神奇」,上面那段居然不是掰的!過程不痛是真的,一次見效也是把我嚇得下巴快掉下來了!真的不敢相信一次療程後肚子就小了那麼多,當時看到的時候自己都有點懵。真的太服了,現今的科技和香港醫美的發展!我直接二話不說把一套療程簽下了,雖然籤的那一刻還是有點心痛,但這個價格真的對得起這個效果!


如果你們在「減肥」這條路上也一直遇到困難的話,我很推薦Perfect MenS6 溶脂修形療程

給你們。這裡的美容時都很專業,我當時問了挺多問題的,但他們都能答得出來,而且答案也真的很專業!最重要的是,美容師還會關心我的情況,叮囑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真的可太貼心了!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療程啦!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