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河道旁的櫻花樹🌸

(编辑过)
前幾天撿到了甜甜價大寶藏~輝柏的色鉛筆與乾性粉彩~今天就來分享用輝柏的粉彩畫的作品吧!!

前幾天芝麻貓撿到了甜甜價大寶藏~輝柏的色鉛筆與乾性粉彩~今天就來分享用輝柏的粉彩畫的作品吧!


今天畫的是一幅風景畫,在我家附近拍的,所以就不附上原本的照片給大家了😉

哈哈 畫出來好像有一種日本農村的感覺?其實我家是在都市啦😆 橘色那屋頂的房子是鐵皮屋,旁邊白色建築是大型的寵物店,櫻花樹後面粉色與黃色的影子是高樓大廈喔!只是通過一些色彩的搭配跟形狀的變化所以看起來有種鄉下樸拙的感覺~


這張使用平時畫油性粉彩的紙畫的,粉彩比想像中的還要容易掉色,所以就拿了油性粉彩專用的噴膠來噴,沒想到噴完後顏色變暗了許多,所以只好又下訂了一罐普通的噴膠(可以噴粉彩的)看看之後噴完其他作品會不會有色差~

因為這次買的輝柏顏色還是有缺一些基本色,所以芝麻貓就拿出韓國粉彩一起併用~也在作畫過程中發現兩個品牌使用起來略微不同的感覺。

之後會再畫更多乾性粉彩作品跟大家分享,也會分享一篇油性粉彩與乾性粉彩購買的選擇方式,以及輝柏粉彩與韓國粉彩的不同,這篇文章應該能帶給想要入手卻無從下手的朋友一些建議😉


然後~也想找個時間好好的研究這幾年很流行的和諧粉彩,目前這張圖沒有使用什麼特別的繪畫技巧,就是靠自己平時的習慣與直覺畫的,跟和諧粉彩的畫風好像不太一樣,所以會找個時間摸索摸索😘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購買 芝麻貓的 Opensea NFT 作品

歡迎關注 芝麻貓 方格子 發佈的文章

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搜尋🔍 芝麻貓

芝麻貓的速繪系列均開放使用LikeCoin&港幣收藏

芝麻貓圍爐開放使用港幣&讚賞公民& LikeCoin 訂閱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