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圍爐新主題出爐!「創作日記」登場~!

幸虧最近面臨了新挑戰,感到苦惱,心情特別的忐忑不安才讓我想起這件事!

自從2021年11月24日圍爐開張,至今已經邁入第四個月了,這幾個月也分享了許多創作過程、步驟,原本也覺得沒什麼問題,但是就在昨天…回想起…欸!?不對呀!?好像少了什麼!?我在幹嘛?😱


對…芝麻貓的圍爐不小心走偏了,幾乎都是在分享教學,或是在講解的過程中穿插創作當時的心情,但是…!沒想到寫著寫著…完全把當初創爐的初衷忘記啦!🤣🤣🤣

當初的初衷,應該是更偏向日記的形式分享創作當下的心情,但這幾個月所寫得文章都只有過去式,而沒有現在進行式,原來…我一直忘記紀錄當下了…真不愧是金魚腦的我😅

幸虧最近面臨了新挑戰,感到苦惱,心情特別的忐忑不安才讓我想起這件事!唉..!這種像是坐海盜船一樣的不安感怎麼可以沒人跟我飲杯長談啊!!🥺我一定要把這種刺激分享給大家呀!


只不過是坐在椅子上畫畫

到底有多刺激咧?

辛苦畫了一個月的圖如果因為背景失敗而要整張重畫的話,真的會超級心態大爆炸的!💥💥如果不懂芝麻貓在說什麼,芝麻貓就來舉兩個親民的例子吧!


這樣的感受就好比…


像是連續熬夜打了一個月遊戲限時副本活動,終於掉出了一個SSSR超稀有的寶物,結果不小心合成失敗變成一個N級碎片…

或是…

像用心燉了三天三夜的雞,在要加調味料出鍋的時候,不小心一沒拿好,整鍋湯掉到地板上連鍋子都碎了的那種感覺!!

你們懂了嗎…懂了嗎…(´༎ຶོρ༎ຶོ`)…好刺激呀…(´༎ຶོρ༎ຶོ`)


新的挑戰刺激到芝麻貓終於想起要動筆記錄當下這件事,所以宣佈正式開始不定時更新圍爐的新主題~

「創作日記」!

這個主題不會注重教學講解的部分,而是專注在紀錄創作當下面臨的感受、困難,就像是日記一般!但不會每天記錄📝

「創作日記」的主題,一樣會限時公開給爐外朋友觀看,限時時長不一定,短則30分到1小時,長則一天後鎖文,比較秘密的內容就會直接不公開🔒


嗯~這次芝麻貓給新主題想了一個標題,還發了這篇預告,應該就不會再忘記了吧!!?


人的大腦真的很神奇,容易被慣性、習慣帶著走,不知不覺就偏離原本的軌道。哎呀,遺忘了初衷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好了,那就…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一起來刺激一番吧!!(´༎ຶོρ༎ຶོ`)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購買 芝麻貓的 Opensea NFT 作品

歡迎關注 芝麻貓 方格子 發佈的文章

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搜尋🔍 芝麻貓

芝麻貓的速繪系列均開放使用LikeCoin&港幣收藏

芝麻貓圍爐開放使用港幣&讚賞公民& LikeCoin 訂閱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