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 🤍 貓癮發作的聖誕日記

(编辑过)
今年聖誕節,我想念我的豬隊友了❄️

今天是悠閒的早晨,放著輕快的英文歌,喝著熱茶,將擺在床頭櫃的電腦打開,點起放在床頭的暖色小燈泡,舒服的發送聖誕NFT、修改星期一要做的教案、星期一要交的報告、寫寫活動要用的文章,啊…床好舒服…往旁邊一倒…開始躺著用手機打打這篇文章…

好…舒服啊…(融化)

眼睛…又要安詳的閉起來了🥱(結果真的不小心睡著了)


昨天芝麻貓跟往常一樣,自己在宿舍畫畫,原本想去教室,不料下起了小雨,又窩回溫暖的宿舍,把「給不滅的你」看完了,越後面感覺越不好看,我最喜歡的是不死與初形態小男孩相遇的那篇,還有谷谷篇,但谷谷篇有一個芝麻貓不太喜歡的大小姐😳,以及皮歐蘭死去的那篇;在監獄流放島上的那篇節奏非常怪異,而且是討厭角色的集合篇,男主角又不忍心處理掉他們,看到拳頭都硬了🙉🙉🙉

聖誕節並沒有特別的慶祝,不過突然很想念我的豬隊友,好想吸一口🤤,好想跟牠一起窩在被窩裡耍廢…因為太想念我的隊友,所以決定來畫畫牠


難得用油性粉彩畫畫動物,正當覺得挺滿意的時候,背景毀掉了😆😆所以只好把我的隊友剪下來貼到下一張紙上,搭配文字,就變成聖誕節日記啦!😆

啊…好想埋頭吸吸吸啊…貓癮發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