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 🤍 朦朧的漁光海岸

這天的雲層比較厚,夕陽躲在厚厚的雲後面,露出淡淡的紅暈。

今天為了培訓早起

就輕鬆地利用等待的時間發一張速繪吧~


這張照片是在漁光海岸拍的,這天的雲層比較厚,夕陽躲在厚厚的雲後面,露出淡淡的紅暈,海面上還佇立一個人,站在浪板上划水。

這次選這張照片,主要是想畫灰灰的感覺~還有海浪的樣子,因為之前都沒有將焦點著重於海浪,畫得也都比較鮮豔☺️

這個星期的行程好集中呀~

今天培訓完,還有兩個報告在等著我😣

緊接著三天都要待在高雄~


而且最近芝麻貓好像變成金魚了

常常想不起來自己的行程

還會忘記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昨天芝麻貓還問室友…我昨天人在哪裡??

完全忘光光 真困擾 是不是因為老了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