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 台灣台北人,詩人,攝影師,登山家,業餘創作者,品管經理,blogger 部落格 :https://umaya.blog 2018/10著有<春天逃城>詩集。

【雜文】我終於要成為讚賞公民了嗎

但是從中午委托後到目前,為什麼我的頂輪還沒有噴出綠色的光環呢?

歴經波折,我終於也要成為讚賞公民了,從@碼農日常 大大哪裡,場外交易直接匯台幣給他(如果有興趣的同學請私下詢問匯率),收到款後他就立刻轉Like coin到liker 的電子錢包地址給我了,然後在Liker lander APP中卻找不到Civic liker,只好轉到Dao.like.co官網,用Authcore的方式找到civic liker成功進行委託了。

但是從中午委托後到目前,為什麼我的頂輪還沒有噴出綠色的光環呢?在Lander APP中顯示為委托中,是不是委托成功也需要時間呢,還是已委托成功,等待Matters轉換呢。

求路過大大解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