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 台灣台北人,詩人,攝影師,登山家,業餘創作者,品管經理,blogger 部落格 :https://umaya.blog 2018/10著有<春天逃城>詩集。

未命名

(编辑过)
新人初來報到一下,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個業餘作家,我是AJ,請叫我J哥就好

Matters社群的朋友大家好,我是AJ,請叫我J哥就好。

新人初來報到一下,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個業餘作家,在臺灣出過一本700頁,1.05kg的大詩集,喜歡百岳登山,攝影,文學創作,旅行日誌,平常在臉書出沒,發表一些生活小篇章,有自己的Wordpress Blog。

經朋友介紹matters這個地方,在方格子與這裡選擇主要紮根的地方,在這裡潛水一陣子了,也默默地在研究這裡的生態與機制,瞭解什麼是Like coin,去中心化,有了自己的電子錢包地址,試著儲值了20HKD,也試發了兩篇文章,居然也得到了一些迴響,直到今天。

我打開Like lander,發現我居然進帳了人生第一筆虛擬貨幣Likecon / 1.6 Like,原來真有那麼一回事,人生成就解鎖,雀躍之際,就來新人報到一下吧,也許這裡就是一個紮根與交朋友最好的地方,於是乎,我開始有了想法。

想把原來的Wordpress的萬篇文章慢慢發表在這裡,包含新詩,散文,朗頌詩用文學爬百岳等等,會陸陸續續在這裡發表與交流,喜歡的話,請不吝於給J哥讚賞,創作是有價的,但來自於朋友的Like鼓勵是無價的。

謝謝大家抽空看到這裡,讓我們一起用閱讀與寫作,愛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