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 台灣台北人,詩人,攝影師,登山家,業餘創作者,品管經理,blogger 部落格 :https://umaya.blog 2018/10著有<春天逃城>詩集。

「千簷萬雨」海綿狗

最不好的情況就是牠,其實已經死了,像一個真的塑膠玩偶一樣。

從韓國帶回來的小狗還在一直睡呢,我都睡了又醒好多次了,老闆說看過牠張開眼睛過,這麽認真哄小孩的樣子我才買的,我可能被騙了。

雖然小狗瞇著眼睛睡覺的時候很萌又很甜蜜,但是我更期待牠,萬一真的張開眼睛想看看這個世界時,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

也許在我不注意時牠有睜開眼睛過,但看到的是平凡無奇的路人,所以又沈沈睡著了,也許現在的牠正在累積旅行的能量,有一天開始想家了而醒來,而我也剛好也在牠面前,也許牠就決定不在夢裡頭流浪了而我也剛好也不想流浪了,我們就能在一起生活了。

最不好的情況就是牠,其實已經死了,像一個真的塑膠玩偶一樣,不管我在文章平台上發多少廢文,說多少笑話,牠那個充滿泡綿的海上,已經再也沒有船隻航行過的感覺了。

我就是一個若有所思,百無聊賴,苦等著牠的海醒來的那個早晨裡,最寂寞的海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