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43}~思想一二

一時紛飛的思想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人生長河中,我們都在不停的行走不停的尋找,不停的追逐不停的努力

而我們又是人生中的過客,行走也終會走到人生盡頭

世事本無常,無情的歲月,讓你我終會消失在人生的各個路口

曾經走過的路,曾經遇見的人,也都會遺失在路上

惟有不變的是那呼呼而過的風,與輪轉往復的四季,留在光陰的故事裡,演繹著曾經的風風雨雨

這一路,我的心事也都汩汩流淌在光陰的門楣裡

這一路,我的思想也都在這山一程水一程的紅塵陌上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是我生命的傾情訴說

儘管生命有時盡,而我依然在時光深處跋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要看的風景

儘管有時風有時雨,有花開有花落,而我不再驚慌失措

我會追著晨風,踏著露珠,擁抱陽光,裝上滿滿一籃鮮花,且行且看且從容,且停且忘且隨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