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心靈與共

一掛心帆上雲天

午後,窗外天氣晴好

儘管太陽好大,可還是咋暖還寒

我坐在窗前凝望天空

看著那朵朵白雲悠然飄向遠方

不免羨慕起白雲的自由自在

那一刻,我心中也如一掛心帆

卸載了心靈上所有的負累與牽纏

不免手指也癢癢起來

這一刻,若合著美景彈上一曲豈不更好

心念至,人已離座而起

淨手,焚香,坐在我心愛的琴旁

一首《心靈與共》躍然於腦海

此時,手已落,樂聲已響起

瞬間我彷彿是那潔白的雲朵

心如明鏡,遨遊在雲海天際

以一塵不染感靈魂安然

與心靈相約是我獨自的清歡

那是一方淨土,讓我修一顆禪心,隨心隨性隨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