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最好的時光

最好的時光,永遠珍藏

人生要走好多路

要做好多事,要遇見好多人

感受過很多溫暖的事物和人

讓我平靜安寧,並帶著淡淡喜悅

.

心裡總是感慨萬千

這或許就是人生中最好的時光

因為總有人相遇,也總有人要離去

相遇總是最美,分離又總是在所難免

.

可人生就是這樣的

人生本是一場不停告別,匆匆而來匆匆而去

所以,那些溫暖的人和事物,是多麼彌足珍貴

因為總有一些美好,沉澱在時光裡,溫暖著記憶

.

此刻,我跪在佛前

心中感念,感恩一切,感恩遇見

感謝生命中每一次相遇,感謝生命中每一次重逢

曾經那些呼嘯而過的瞬間,那些不期而遇的溫暖

都將摺疊成最美的時光,存放於我內心深處永久珍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