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25}~美食的誘惑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旦凡是吃貨

對美食真是沒有抵抗力的

見到美食

口中那無色透明有泡沫稍混濁的液體

明顯增多

眼中閃閃著慾望放射著藍光差點兒把美食望斷

而吃貨的胃已經開始期待

哎,美食當前

還是被想食饞性的衝動打敗

忙完這段時間,就去你的城找你,吃吃你饞我的美食


下面給朋友們帶來一餐美食

顏值高,味道美,充滿了誘惑



{照片來自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