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58}~ 舷窗外的城市燈火

我的塵世煙火,是我生命的傾情訴說

儘管生命有時盡,而我依然在時光深處跋涉

願您來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享這人世繁華


舷窗外的城市燈火💡💡💡


夜幕中飛過天際的飛機

就像星星一般閃爍著遙遠的夢

而機窗外彷彿是另一個世界

城市越來越遠,可它的燈火熠熠生輝

由清晰的盞盞燈火,變成點線面的幾何圖案

它宛如一條條彩色的絲帶飄在夜空中,照亮我們前行的路


【剛剛要在Twitter發佈,可能是我視頻長度多了


好吧,就在這裡】


請朋友們隨我一起觀賞美麗的城市夜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