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23}~悠遠的印記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不知從何時起,非常喜歡寺廟建築的雕樑畫柱,對它的色彩與圖案很著迷

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前世對這份美的鐘情,以及和寺廟佛教緣份的一種延伸今生來續


也許是那前世今生的誓言與記憶,也許是那浮生若夢的似水流年

也許是那時光的無比柔軟,也許是那踏月隨風追尋的悠遠


在今生,在我心,在此刻

凝聚


{照片來自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