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幣圈小白菜的一天思想

今天TLM虛擬幣一上市幣安,價格在$3.0000位上,看著真不錯呀,想想朋友們說的可能到5美元以上呢,還是滿心歡喜的期待著。就在大家期待之時,還沒待你反應過來,一下就回落至$1.5000位上,

怎麼回事呀!人們的心都在沸騰中,怎麼一盆冷水就衝下來了呢!說好的“5美元以上呢”。

更為誇張的是,因為剛剛上市,因為擠滿了熱情似那美麗成串的炮竹花一樣的人們,可能很多人還沒來得及出手,可愛的TLM 就已經一落再落,落在了$0.7幾至現在的$0.51几几了,讓本高漲的熱情,冷了又冷。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通過小智先生帶我走進了《外星世界》遊戲挖礦,在我這段日子非常忙的情況下,今天打魚明天晒網的情況下,還是挖了有幾百個TLM幣,聽說要在5美元,也想看看它的神奇,見證一下自己通過遊戲挖礦變現的快樂過程,就在朋友的幫助下,(因為跨鏈轉幣很是複雜,只有請最聰明的朋友幫忙賣掉),在$0.58幾的情況下,賣掉了,在此謝謝小智先生和那位幫助我賣幣的先生。

這是一個不一樣而又快樂的日子,無論代幣賣出的錢多錢少,都是自己挖出來的,也沒投入什麼。不!別說,投入了,是投入了友情,沒有朋友的帶領,去哪挖那麼多TLM幣呢?怎麼會有賣掉它,落入自己包包中的那份實在與真實呢!(我想每個人到最後都是想把自己手中的幣,變現,踏踏實實地裝儘自己的包包裡面。

最後,無論幣價幾何,都祝願各種幣大漲大升,讓大家的包包都鼓起來,讓大家的熱情更加奔放,讓大家的笑容更加燦爛。

這就是我一個在幣圈裡的小白菜的一天挖礦,轉幣,收錢的感觸。剩下的就是我又將扛起鏟子,繼續去剷剷鏟、挖挖挖、拼命的挖礦去,去尋找那未知卻令人可期的寶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