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都說最美是冬天下雪的時候,都說下雪天和自己心愛的人,不撐傘,一直走下去,就可以一路到白頭。看看,多麼美的意境,多麼美好的願望,多麼美好的期待呀!以此,祝願天下的有情人,遇上下雪天,一定要走出來,走在雪中,共白頭。

雪,晶瑩剔透,潔白無瑕,每當下雪時候,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彷彿人世間都安靜了下來,雪覆蓋了所有的喧囂,讓天地間所有的一切瞬間變成了童話世界,更像是一場美麗的夢開始了。

不知何時,風已起,雪花揚揚灑灑的在天空中隨風飛舞,就像一個個白色的精靈在紛飛,飛向大地的懷抱,飛向各個方向,飛向各個角落。使山川、樹木、各種建築銀裝素裹,綴滿了可愛的冰凌花。而在陽光下,彷彿是瓊樓玉宇一般,在閃耀著璀璨的光芒,同時又淨化著人的心靈。

而此刻,我真想在雪地裡打個滾,與無數雪花相擁,與無數雪花輕語呢喃。告訴它我的體會,告訴它我感受到了它的冰冰涼涼,告訴它待到雪化時,記住我的樣子,記住我的聲音,記住我的溫度,待到重逢時再來我懷抱,與我相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