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等車來

車站總是有著

無數的離別與歡聚

而此刻我在等待

等待載我去向遠方的列車


同時我也在等待

等待突然停滯

可又渴望滿血復活的自己

期待再次的歸來

一定還是那曾經最美的少年

一杯濃郁的巧克力奶茶

一本法師結緣的他的書

還有一個在等車來的我


那巧克力伴著奶的香氣瀰漫開來

眼眸則凝視著那曾經走過的遠方

思緒卻如開閘洩洪一般奔騰而出

把那千般萬般的陳年往事

淹沒在那人來人往車來車去的滾滾紅塵

等待 停留 錯過

繼續向前走 時光無盡頭

努力 拼搏 奮鬥

希望就在前方 路永遠在腳下

緣起 緣聚 緣散 緣滅

分分合合 聚聚散散

因緣際會 和合而生 生不可生生


此刻 就在這片刻的時光裡

此刻 就在這短暫的停留中

思緒不由的滿天飛舞

竟然隨著奶茶香氣隨風飄遠

飄往正在向我奔馳而來的列車

載我去天涯海角 去尋找我的詩和遠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