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弘軒
胡弘軒

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晾在月下的寂寞

你看那月色/折服騷人墨客

你說

這歌我沒聽過

我說

這月下寂寞

你聽

我輕唱著


晾在月下的寂寞

腳下萬家

一戶一首歌

幾多歡聚

少不了離合


你看那月色

折服騷人墨客

晾在月下的寂寞

夜鶯也沉默

每人一首歌

幾多悲喜

少不了曲折


你看那月色

溫暖窮途落魄

晾在月下的寂寞

眼下燈火


你說

這歌我沒聽過

我說

這是月下的寂寞

你聽

我輕唱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