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以后After school
放学以后After school

在Web3的世界里一起看见更真实的日常,也看见日常之外更辽阔的可能性! YouTube:放学以后afterschool 邮箱:afterschool2021@126.com 订阅Newsletter:https://afterschool2021.substack.com/

祝福全球正在游荡的女性节日快乐,自由如风!

月亮为每个自由而完整的灵魂而圆。
可以感受到风的图片

月亮不仅可以是为了团圆而圆的,也可以是为了一个个完整的自我而在今晚没有缺角。

希望大家今天都可以品尝到自己喜欢的食物,看到自己喜欢的书,听到自己喜欢的播客,让你喜欢的一切围绕着你!

当看到今晚的月亮时,请别忘记,这个世界各个角落和你有着同样追求的女性也在看着同样一轮圆月,“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放学以后“在世界游荡的女性”系列 https://matters.town/@afterschool2/collections/Q29sbGVjdGlvbjo2NDI

一些节假日书影音推荐

  • 《上帝也疯狂》:一个关于非洲的喜剧电影,因为我和霸王花这周日就要出发去非洲,所以这些天一直在看和非洲有关的影视作品。

  • 《床,沙发和我的人生》:一本灵气冒泡,幽默至极,又无比真诚的书,最后连自己的懦弱和自我欺骗都写得清清楚楚。感觉很适合假期状态。

  • 《滔滔生活》金爱烂;《从诗善开始》郑世朗:两本韩国女性写的书,每一笔都写在东亚女性的神经上。可能是我今年看的最好的两本书。

  • 两本关于年龄的书:《激情耗尽》《暮色将尽》,前者已经看完,后者正在看,会在非洲的旅途上把它看完,回来录年龄这期播客(年龄不会阻碍你,时间会持续发酵你),诚邀大家和我们共读!

在朋友家里吃火锅

播客推荐

  • 先推荐一下放学以后最近更新的美食这一期——“35 死之前想吃的3种美食:它们让我觉得活着真好”,给大家一些节假日探索美食的灵感。

  • 我前段时间洗澡、骑车和散步时常常会有一搭没一搭地听许知远的单读,最近几季是关于世界各个角落的,听着就觉得思绪跟着去了辽阔世界。

  • 还有一个英文播客<desert island discs>,采访各个领域的知名人士问它们如果去荒岛会带什么东西,里面有非常好听的音乐,虽然因为语言限制,并不能全部听懂,但是那个氛围很让人开心,人们在想象中进行怀旧和冒险的感觉。

我自己烙的牛肉馅饼
用空气炸锅来做简易烤包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欢迎为我们的创作发电,让我们成为Web3时代被鼓励的创作者!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