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败笔

今晚原本想画米高的。

米高对我有恩。在刚到steemit的时候,米高帮了很多,

所以一直想给米高画一张像样的照片。但一直都没有画成功。


尽管我高贵是绘画高手。但我还是想亲手给米高画。

并不是我会不会画,而是出于某种尊敬。尊敬这个帮了我很多的好人。

我试着不用任何辅助来画。看能不能撤出。


在轮廓的时候还不会跑偏太多,

后来画到手指的时候。就真的完了。

今晚的画,失败告终。因为用的是炭笔画的。所以无法做太多的修改。


又一次对不起米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