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怀念

在很长一段时间,我在HF玩的时候,使用ID:The End_良民。

经常喜欢打1VS1.就是一对一。没有帮手,没有支援。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直到把对方弄死为止。感觉十分的man。

---

很残酷,没有手下留情,没有暂停,没有平局。

开局就开始玩命。什么都不用想。只有一个念头,弄死他。

很疯狂。不存在心慈手软这个词。如果他不死就是我死。游戏开始就注定要有一个人倒下。

---

游戏可以有裁判和观众。

前提是裁判和观众在ID前面加上:OB。加上这个符号就不能参与战斗。只能观看。

连打字都无法告诉玩家。战斗的人只能一步步的往前推,一但遭遇战就必须死磕到底。

----

![image.png](https://images.hive.blog/DQma6c8UR54ucosbykit1Kuu2BcRTdWzAL3LzXZqmm92EHf/image.png)

--

曾经X战队四个主力。其他三人一个都没有联系。时过境迁。

已经过了十三年了,几个小家伙不知道还有没有在玩澄海3C。

四人相互改名埋伏对方。

---

时常打游戏中从手法和选人中看出来队友是谁。

然后就会在群里 臭骂一番,赢的两个就一旁偷笑。

四人势均力敌。出入不打。输赢就要看状态。如果状态不好就完蛋了。

----

肯恩,就是我,也是队长,经常会调戏他们几个小家伙

塔塔,陈宪,打经济和反应非常快,

性,朱子林,稳扎稳打,很少吃亏。

疯子,刘枫。爆发力非常强。

----

在HF如果我们四人联手打4V4。基本上没有输过。

顶多就是打得吃力一些。

如果对手太弱,我们自拆塔防给对方点鼓励。捂脸,这挺侮辱对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